close

解🈲️啦!悶了ㄧ整個七月,每到週末小孩都吵著要看電視,不能上山真的很不開心耶!

9/22夜衝,夜晚的山路好熱鬧,都是迫不急待上山的露友,我那個營區到夜晚12還有人進來,是有多想露營啦!

黑暗中佇立的扛棒,看到它再下切小路就到了。營地主人是一對6、70歲的原住民, 非常的熱情。而營費也很親民,一帳800-900元。

 這次訂一帳的位子是VIP區。一下車看到營地我傻眼了,居然是水泥地。正當我與老闆娘寒喧時,突然聽到鐵管在地上刮過的聲音,「買尬」排氣管刮到了啦!接下來就是煩惱要怎麼搭帳篷、下營釘,因為整個都是硬綁綁的水泥地(再次崩潰);加上好長一段時間沒用大帳篷,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用好。

這次使用671專用內墊,讓整個內帳看起來好工業風也更寬廣遼闊了。小孩進場就翻滾。

右手邊是營主的厝,左邊則是671城堡;一進營地的第一個位子  

從門口往內拍 。嘿嘿,好位子。早上不會被曬醒,下午也不會被曬傷,因為兩側都有🌲🌲🌲

由下往上拍。下方這一區三帳包區,還有個流動廁所(為上下兩區共用) 

順著小路往下走,哪一區我不知道,但這一大片只收四帳,離廁所還蠻近的 。前方的路再上去就是C區了,只收一帳。雖然是獨立營位,但一眼望去是兩顆大水塔及被袋子包著的甜柿園

 C區視角

C區視角往下拍。沒View, 可說是底下那一區的搖滾區。 

C區旁的斜坡上區還有一區。這也是包區。

 廁所與浴室:四間浴室,兩坐及兩蹲式廁所

燒柴式熱水器,還設有冰箱,對我們這種沒有行動冰箱的真是一大福音 

回到我的營位,前方有張石桌椅,據說是營主夫婦以前喝茶聊天處。多一張桌子還蠻方便的。 

 懶人沖泡咖啡法:買兩罐UCC➕鮮奶就是現成的拿鐵,咖啡控少不了的「癮」品

很跳Tone的早餐 

吃完飯到處走走,這小鬼,我要拍他,居然還被他拿帽子丟😤😡 

站在危險的地方也要拍一張😐  

 俯瞰山谷。天氣不好

到了午後又起大霧了 

吃完中飯我又跑去睡午覺,一起來已經五點了?!沒錯,我就是來睡覺的。

兩小尋覓整個營區,終於發現鍬形蟲(灑花),能夠找到小生物,表示這營區還蠻尊重自然生態的,不會噴灑太多農藥;而他們來露營的目的就是能看到各式各樣的物種(連看到大螞蟻都興奮不已)  

 姐姐也愛小昆蟲,一點都不怕。晚餐後就把牠放生了,讓牠也回家吃飯

人口少就帶現成的,炒個波菜又是一餐了。 

夜晚,豆嘟爸ㄧ直睡不好,因為我ㄧ直跟他說兒子要尿尿,其實兒子睡得很沉,完全沒表態🤣。(開新墊沒下雨,如果被尿濕應該會很嘔吧),反倒女兒尿急,然後又再帶她去ㄧ次廁所,整晚奔波;而我睡的跟🐷一樣。

一早兒子說要跟他的小情人拍照,瞧他靦靦的 

可愛的小豆,喝到牛奶就開心

 

早餐就吃鬆餅配美式炒蛋,可惜銷路不好😞 

吃完後我們就收帳了,這次我可是有幫忙喔!我幫忙收碗筷😂🤣😂🤣。

農曆7月過,露友回歸山林,吸收芬多精,補充精氣神。

最後我要說得是,我瘋露營、但是不認同為闢營區而忽略水土保持、亂砍亂伐的營地。 我們去露營就是想看原始風貌,太多人工或是標榜幾星的營地,從不在我想去的名單中。愛護大自然真的很重要。

第一次寫露營文,寫的不好,請笑納。夜深了,我要睡了。期待10月份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